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Microsoft Project 好用的截圖工具-複製圖片

排好的施工進度表如果只要截取部份任務放到計畫書或簡報內做說明,例如在整體施工進度表中只想把結構體的施工進度截出來做說明,可以利用下面的方法截圖:


把您想要擷取的任務選取起來。如果您只想要擷取特定列會顯示在螢幕上的圖片,請選取這些列。
  • 若要選取列,請選取任務或資源識別碼的資料列。
  • 若要選取相鄰的列的群組,按住 shift 鍵,然後按一下第一個和最後一個識別碼的群組。
  • 若要選取多個不相鄰的列,請按住 CTRL,然後按一下的識別碼。 您可以一次選取最多 10 個資料列。

然後在功能表上選複製圖片
















之後確認複製圖片的內容到POWERPOINT或WORD等其他軟體內按貼上就可以了

2 則留言:

  1. 感謝您一直默默筆耕,無論工作上還是認識這個行業都有很大的幫助很。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可以直接用windows鍵+S
    直接剪取畫面上你要的部分
    再用crtl+v貼到你要的地方就好了

    回覆刪除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