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進階EXCEL結構數量計算表

由國內某知名建築師事務所內資深主任工程師提供,可分別計算柱、梁、版、牆之鋼筋、模板及混凝土數量。

請從下面連結下載使用:




16 則留言:

  1. 版大您好.小弟從事鋼筋綁紮多年.一直以來揀料都是土法煉鋼用計算機一筆一筆算.我想嘗試用EXCEL.但是完全不會.請版大教教我

    回覆刪除
  2. 版大您好! 非常感激有您們這樣願意教導提攜後輩的人,感謝您們的提攜,只是真的如前面的同業一樣,我們都屬於土法煉鋼,所以對於這些表的使用有些許困難,能否請教以理解! 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3. 前輩你好,請問這份Excel資料,可以傳送給小弟參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更新連結,請參考,謝謝。

      刪除
  4. 前輩你好,請問這份Excel資料,可以傳送給小弟參考嗎?

    回覆刪除
  5. 前輩你好,請問這份Excel資料,是否有版權呢?可以傳送給小弟參考嗎?
    但小弟我沒辦法解壓縮喔,可否直接MAIL?

    回覆刪除
  6. 前輩你好,請問這份資料,是否可供小弟參考?

    回覆刪除


  7. 前輩你好,請問這份資料,是否可供小弟參考?

    回覆刪除
  8. 可以來試用一下它的難易度,如有使用說明就再好不過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由於我自已並未使用這個檔案來計算鋼筋且當初提供給我分享這個檔案的人已經失去連絡,所以目前是沒有使用說明,抱歉囉。

      刪除
  9. 研究了一下,還是有點不太理解,請問有使用方式及使用說明嗎?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瞭解,可否分享給我檔案

    回覆刪除

網頁